close

物品名稱: Grace gift百搭學院~超人氣3WAY變化樂福低跟鞋

       網址: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2272262596

 

唉 (撥髮)

其實這鞋的名稱我當初是有看沒懂

一直想說樂福是牌子嗎 ?

還是又是哪裡的新興語阿...

後來經過高人指點才發現 應該是Love..

應該是吧!!我沒猜錯吧!!!  冏

 

以上都題外話XDD

說到這雙鞋   當初為了要跟到團填單之迅速都嚇到自己

而且也沒有SIZE可以參考

我在網路上買鞋不合腳的機率是85%...

腳長23 寬9 常介於36~37中間排徊

不過看到下面有人說size正常

所以我很驚恐的選了36  (抖)

 

江江~~

先來張實品照

一雙鞋子附有兩對配件

流蘇+蝴蝶結 

 

IMG_0057.JPG  

 

IMG_0056.JPG  

各位看官吶..

有看到這個夾子發生什麼事情了嗎...

它完全跟我的蝴蝶結處於曖昧階段

這夾到鞋子上去根本就是歪的..

我拒絕這股歪風   所以打算親手拆開再把他們導入正軌

 

棕色的沒什麼色差

 

IMG_0058.JPG  

這米色的蝴蝶結有比較好一點

 

IMG_0068.JPG  

米白色的流蘇也比較美

不像棕色的流蘇很容易出現白邊

(廢話 因為都白色阿 )

 

IMG_0071.JPG  

IMG_0072.JPG  

IMG_00701.JPG  

這款鞋子...SIZE非常的奇妙

兩雙都是36號

但是棕色讓我覺得腳板有一點點緊

而米白的反而剛剛好

再對照版友的轉讓文跟某版友的換鞋疑雲

這不同顏色的size果真都不太一樣....

不過這家鞋子皮質很軟~腳不會不舒服 (我覺得穿久了一定會變鬆...不...應該是很鬆)

就跟我的仕凡高流蘇鞋一樣...

跟有厚度  所以走路不會不舒適~~站著感覺挺舒服的

可以走多久我就不知道了...

 

除了配件黏的不OK跟SIZE太謎樣...

我給他很高的分數!!

: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