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是說,我很少對韓貨賣家的福袋產生興趣

除了金額都比較高  還有就是我不太穿TSHIRT

總覺得韓貨很多Tshirt (迷思)

但是隨著年紀日漸增長

我也越來越不愛日貨

XDD  當然某些牌子的洋裝還是美麗到不行!!

 

我的福袋呢   收到的時候是用100元便利箱裝的

實際上很輕 (很輕感覺就很不妙)

 

首先描述一下我許願的說法大致上就是身高體重

大屁股小身體~然後針對賣場現有的商品解釋自己的愛好(好像在寫心得那樣)

ex,韓褲大約穿幾碼~腳長寬各多少~喜愛什麼顏色~平常走的路線(新光路直走右轉中山二路  喂!!)

然後整個聽天命XDDDDDDDDDD

 

先來看第一樣

IMG_0114.JPG  

是個胸前有很多波浪的雪紡紗上衣罩衫

這完全符合我上班的需求

雖然需要內搭但是他小寬鬆

至少不會讓我在午睡趴下的時候聽到撕裂聲

 

第二樣

IMG_0116.JPG  

對的

我剛開始還以為是小毛毯

結果是十分厚實的針織毛線衣

這在炙熱的南部來說

我可能要到過年才會拿出來穿...

不過這質料真的好  韓製

袖口跟腰間都有做縮口 

對哈比來說也不會感覺很像小孩穿大人衣

 

第三樣是賣場還有的金鍊拚接絨布涼鞋!!

f26598003-ac-7339xf5x0400x0600-m.jpg  

 

f26598003-ac-9465xf5x0400x0600-m.jpg  

這雙要價970

看照片覺得這鞋子好詭異!!

為什麼只有大拇哥有衣服穿這樣 XD

但其實穿起來出乎意料好看

我拿到黑色的  腳瞬間變白!!

這可是擦三罐安耐曬都換不來的結果XDDDDDDDDD

不過我還是穿不太習慣就是了

 

第四樣

對不起!! 我要尖叫了!!!!!!!!!!!!!!!!

IMG_0117.JPG  

是個包~~是個包~~~是個包~~

還是個我超愛的薄荷綠的包!!!!!!!!!!!!!!!!

皮很軟超好摸~

不大不小剛好可以讓我塞車箱

IMG_0118.JPG  

薄荷綠帶子.jpg  

雖然裡頭沒塞東西有點塌

但是依舊很正!!

 

賣家不是說有五樣以上內容物...

為什麼我只有四樣!!!

 

最後在房間走來走去~找來找去

才發現

最後一樣在我的下半身上XDDDDDDDDDDDDD

對的!

是一條刷破+口袋有縫串珠的牛仔褲!!!!!!!!!!

穿上去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是大屁人耶..XD

不過沒有照片  因為我已經把照片都上傳完了咩...

 

雖然我看很多版友都有拿到兩個手錶還是手錶+飾品之類的組合

心裡好生羨慕

不過看到那個包...我心花又開了~

好超值的福袋 ~~讓我天天加班而受傷的心靈

整個超滿足..>////////////////////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