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開頭有好爛的白痴造句法  

 

秋冬還沒正式開始   大夥就已經開始買圍巾  大衣  靴子

 

 女人就跟花栗鼠一樣   松果怎麼藏都藏不夠..XDDDD

 

1.淘寶賣家: 時尚鞋鞋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網址 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155000934

就是目前合購版最多人買的店家~~~

 

 

2.淘寶賣家:MISS Y SHOP


      A. 原來是美男  同款流蘇手機鏈
       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666624883


      B. 對我說謊試試 同款流蘇手機鏈
       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0603122749

 

我買了四雙   兩雙直寄 $300  四雙也才$600

 

顧不得都半夜三點  硬是打電話給老妹叫她起床選顏色跟SIZE

 

更何況   哪個大學生那麼早睡  ()

 

今天東西就送到家門口了!!!

 

先來張大合照

 

流蘇鞋1.jpg  

 

黑色跟深咖啡色沒什麼色差

黃色實品就稍淺~不過沒什麼大礙

 

本來以為鞋子應該是軟的

沒事他的腳跟跟前腳板的地方

好像有特別用什麼東西撐著

所以裡頭沒塞東西也是硬挺挺的讓我拍照 !!

 

流蘇靴4.jpg 

鞋邊有些溢膠

我很有實驗精神的拉開鞋面跟鞋底

好險他沒有裂開=.=

所以這應該是黏的時候ㄍㄜˊ太多上去

 

流蘇靴5.jpg  

 

鞋跟後面也有一些

流蘇靴1.jpg  

37跟38的內裡是一樣的

 

但是40號的有圖案

 

流蘇靴2.jpg  

有很清楚的交接縫

難道是布不夠大塊..XDDDDDDDDD

 

鞋子本身有點異味   讓他出去放個風應該會比較好

黏膠我想除非細看應該也不太會有人注意

接縫雖然有點怕他走一走會開掉  但是如果不是大量走路應該是還好

 

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穿有厚度的襪子

要不然一定磨破皮...前頭跟腳跟真的有點硬阿~

 

不過一雙才150含國際運費  CP值應該是算OK了啦!!!

 

既然PO了流蘇靴   那就一起來個吊飾好了...XD

有鑒於有個人沒事就在宿舍看韓劇

所以覺得這流蘇吊飾曝光的有點多...and 就好想買!!!(典型自燃款)

 

 

原來是美男的做作女明星UHEY

未命流蘇5.JPG  

我記得他還有拿桃紅的?!

但是一下子找不到在哪集..XDD

 

先來張大合照

流蘇.jpg  

 

皮的質料很好  砰度也夠!!!

 

流蘇1.jpg  

 

賣家手工製作

而且皮革一點毛邊都沒有喔 :))

 

流蘇3.jpg    

 

一開始包裝把他壓的很扁

拿出來甩一甩就會像花一樣盛開

目前用了橘色那個   開的跟三八阿花一樣大朵...

 

再來是對我說謊試試尹恩惠拿的(台灣翻 甜蜜謊言 )

 

流蘇6.JPG  

我買了三個  都是賣家自己配好的顏色

 

流蘇4.jpg  

 

每個顏色都很飽和!!!!!!!!!!!

但是這款我就不想讓他散開

免得很像便當盒裡的章魚 =.=

 

回完單之後才覺得

買到八個要不要這麼誇張!!!!!!!!!

 

但其實真的還好

連平常愛罵我亂買的太后都自己拿一個走~~~

 

超喜歡這家的流蘇吊飾!!

 

流蘇日到此結束!!  謝謝  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