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b'd.jpg  


『至目前為止,我找不到任何詞句可以表達我對你們的愛。』

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Hermes 跟糖糖已經滿五歲了...

細數這五個年頭,我帶給牠們什麼,而牠們又是如何豐富我的生活...

後續加入的靚靚...也是愛撒嬌的小ㄚ頭一枚....

更不用說後來出生的紅豆,跟牠的媽咪一樣..老愛走到哪跟到哪

不同的是...紅豆是被哥哥姐姐媽咪寵壞的野小孩...

 

今年中秋,本來想買個狗食用的月餅讓孩子們嚐嚐鮮...

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!

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合乎我的期待

詢問之下卻已售罄...orz

不過...賣家的狗蛋糕更吸引我 (大心)

 

LaMango 手工窩

 

Mango是隻很漂亮一看也覺得很幸福的小柴...

 

糖糖跟Hermes的體質比較容易過敏

所以稍微研究一下blog 後...看到M麻的解說  蛋糕的成分沒有參雜蛋、奶、麵粉之類的材料

整個就是超級大悅...

在九月底十月初跟M麻定了一個 6吋的慕思蛋糕..>//////<

 

親愛的,你們有跟我一樣期待嗎 ?


10/15號一早,接到黑喵先生的電話,

馬上衝下樓去收蛋糕,

cake2.jpg  

 

上面貼滿著注意的貼紙..

只能說這是非常豐富的包裹呀..XDDDDDDDDDD

 

cats.jpg  

拆開後是個很票釀的蛋糕盒

要不然濕氣把盒子印上痕跡

我還真捨不得丟...

 

cake1.jpg  

 

蛋糕也好票釀

有可愛的孩子們照片 + Happy Birthday 插牌 + 圓點緞帶 !!!

上面跟蛋糕周圍都有可愛的餅乾!!!

 

是說...這跟人的蛋糕根本沒兩樣嗎....>/////////<

 

cats3.jpg  

 

靚靚跟紅豆已經迫不及待...拍照已經不安分了...XDDD

 

cats4.jpg  

 

還有主角Hermes 跟糖糖...兩隻倒是乖的很..

不過我不敢放的太靠近..

因為紅豆小姐會以非常恐怖速度前進突擊蛋糕=   =+

 

cats1.jpg  

這小雞餅乾超可愛的..

雖然有一點小裂痕

反正總是會被咬掉的...無傷大雅..XDD

 

page.jpg  

 

上面那層是地瓜泥

下面是雞肉跟軟骨~~

雖然他們不能太常吃雞肉..

不過偶爾吃還是可以的 :)

 

地瓜泥我有偷挖一口吃吃看!!

真的充滿地瓜的味道呀............(廢話!!)

我覺得好吃~~你們一定也覺得好吃的 ~對吧!!!

 

不過妞妞跟咪咪不在~下次再補給你們吧  :)

 

親愛的狗寶們...

我希望你們可以陪我走過人生的每一段旅程,

所以一定要健健康康  +  快快樂樂的長大喔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狗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