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呦~

每次要打文章標題的時候都很恐懼,

有人跟我一樣是寫完文章才回頭想抬頭的嗎...XDDDD



某天上了合購版,又默默的被一篇無主文生火 


 Hello Kitty手工蝴蝶結貓咪造型眼鏡


本身是屬於毫無理由瞬間自燃的個體

所以揪竟生火的點在哪    我自個兒目前也摸不著頭緒!!!

黏個蝴蝶結跟鬍鬚  整個鏡框可愛到炸!!  


他有分不同顏色的框   跟款式!!!

想說要買就要一次買到底~~

會想開團的主購...是可遇不可求呀  (吶喊 !!)

 

IMG_0001.JPG  

 

上到下

白框黑鏡 -> 豹紋無框 ->白框白鏡 -> 黑框白鏡

沒錯! 實品就是這麼可愛~~

拆包裹的時候   本來想說會不會鬍子掉了  還是福蝶節掉了

不過  他們好險都黏踢踢的不用我擔心~~~

 

IMG_0003.JPG  

 

這鬍子跟蝴蝶結   就是應該手工藝品店都會有再賣吧!!


很普通的塑膠製品!



PS 本人有實戴照...但是放上來大概會被臭罵之類的...


所以我就請另一位正妹幫我拍一下拉


當啷~~~

 

2011.11 紅豆變身Kitty  

 

紅豆小姐還給我做表情  是打算想改行當麻鬥嗎!!!



還有還有就是~~~


最近很紅的  我可能不會愛你  的  木框眼鏡!!

我一向都有選色障礙  而且也只有黑色跟咖色

所以一樣全買了 !!

 

IMG_0013.JPG  

唉呦~我忘了先擦桌子 (飄走)

不過很清楚的看到那木紋很美 ~~~對不對!!!

 

IMG_0014.JPG  

看起來好像真的木頭喔

但不會磨手 (廢話  又不是真的木頭...)

 

IMG_0015.JPG  

鏡架部份  就是普通款這樣


他的鏡框算是大的喔

我是個臉算小的胖小妞   這鏡框有一點點ㄎㄟˊ到我的上顴骨

寬也超過我的臉一些

所以整體來說偏大....orz

雖然大框但是很輕


但是咖色跟黑色真的都很好看

一種是悠閒在咖啡廳喝下午茶的氣質角色

一種是舉手投足都透露出知性美的時代女性


兩色都買吧!!(催眠)


最後我很誠實的說


我個人覺得這兩種框都不適合拿去配鏡片!!

第一 : KITTY 框帶出去可能會被指指點點  害羞的人還是跟我一樣在家自嗨就好

         或者誰要開KITTY 主題趴的   拜託一定要邀請我!!


第二 : 木框眼鏡材質不明   不確定可否長戴  等等皮膚過敏還是怎麼樣的就不好了

          而且太粗魯者可能會把它凹斷   裝鏡片的時候如果不小心可能就要say bye


所以我覺得還是隱形眼鏡 + 框的搭配最保險啦!!


結速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芙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