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059.JPG

這次會參加到全面修護霜的體驗活動,完全是因緣際會之不小心看到  XD

 

加上打雷射的時間又到了,江江好可以試用看看!

 

寄來的的是3ml*3 的全面修護霜*請看首圖*,在這試用期間,

  

我非常努力的把三罐產品都用光光才寫心得文的喔!!

 

包裹內有附上說明書,大致上把商品重點說明一下

 

◎全面修護霜,又名神奇霜,可以舒緩修護各類問題皮膚的不適、傷口避免疤痕產生。

◎滋潤保溼、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。

◎有高濃度5%的維生素原B5 -->說是在皮膚修復上很有名也很有效

◎成分精簡、不含刺激性成分,高安全性+高保濕性

◎適用範圍(重點):皮膚搔癢、灼熱、粗糙、龜裂、擦切傷口、蚊蟲叮咬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皮膚炎、意味性皮膚炎、富貴手、乾燥、脂漏性皮膚炎、乾癬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尿布疹、蘋果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淺層醫美手術、雷射、脈衝光.....等

 

可以用的地方也太多..Orz...應該說是萬用膏可能比較貼切 XD

藍色字體就是我這次要體驗的部份!!

 

先給大家一張恐怖的照片,請原諒我打些馬賽克..orz

這是我剛打完雷射的照片!!

IMG_2052.JPG  

 

可以看到我的額頭、鼻頭、人中地帶都有很明顯的紅色痕跡

不好意思眼睛遮太大,因為臉頰的雀斑也是紅腫地帶...XDDDDD

回家後我並沒有擦醫生給的藥膏,直接拿修護霜上場

 

IMG_1979.JPG  

我先擠了三米粒的大小在手上,確認不會過敏再往臉上擦

因為整臉都被雷射掃過,雖然其他地方沒有紅腫但也是會有細微傷口

所以我還是整臉都擦上修護霜

只是在紅腫地方多加強一些

擦上去後,真的很快被皮膚吸收也沒有什麼油膩感

之後我就去忙別的事情了 XD

約莫一兩個小時後,

發現紅腫的地方退了~~~~~~~~~~~~~~~

而且也不刺痛了

 

要再麻煩大家看一下恐怖照

IMG_1984  

臉頰因為打比較重所以還是有點紅紅的

但是比剛打完的時候還但很多

鼻子跟人中倒是恢復原本的模樣~

我在睡覺前又塗上厚厚的一層

隔天起床紅腫都消失了

而且臉的皮膚一點都不乾 (炙熱的天氣就是冷氣開整晚 XD"

摸起來感覺有層薄薄的保護層在上頭

連續用了一個禮拜,皮膚沒有不適感,反而覺得恢復很快~

 

接著,是每個女生一定都會碰到的事情!!

就是新鞋磨腳跟阿  (抱頭尖叫

某天就很囂張的穿新鞋去逛街

結果悲劇就發生了

IMG_2055.JPG  

雖然看起來沒傷口,但其實他已經些微破皮了...

差點沒打赤腳走回家..........

回家後馬上擦修護霜

 

IMG_2056.JPG  

因為太痛所以擦了一大坨上去!

大概隔天就覺得不怎麼痛  但是還是紅紅的

一直持續擦了兩三天傷口就好了 XD

不像之前還要貼OK繃貼好幾天..

 

接著呢,因為太有孝心,連續洗碗好幾天 (喂!

結果傳說中的小小富貴手有種快要牙起來的衝動

整個紅腫又好癢 Orz

IMG_1988.JPG  

 

拍照的此時我的理智線都快斷了

整個手超級難受!!

 

於是乎

IMG_1989.JPG  

大手筆的狂擦修護霜

擦在手上後,感覺有一點點油份

不過雙手搓一下後油油感就漸漸消失

 

這次我補修護霜補的比較勤勞

大概補了三次後

IMG_1991.JPG  

不誇張~對照一下就看的出來紅紅的地方稍微退了

重點是不會癢癢癢了!!

頓時覺得修護霜在冬天一定會救我一命 XD"

 

對於雷射後的保養跟小牙起來的富貴手來說

我覺得修護霜的功能性還不錯

雖然不會馬上見效

但是效果也是很快就顯見

加上也不是第一次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

對於他們產品沒有油膩感這點就讓我發自內心的喜愛 XD 

 

PS. 寫完文章的隔天,我同事問我如果屁股跟大腿連接的部份

如果長了一粒粒小小紅紅的東西能不能用扉子粉...

一聽我大概就知道怎麼了,因為畢竟上班長時間坐在不透氣的辦公椅上

加上同事每天都穿牛仔褲...會長類似疹子的東西是可想而見..

我只好把最後半罐讓他試看看~ 隔天聽她說是有比較不紅而且不癢了..XD

所以對小孩的尿布疹應該也挺有效的~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:P

 

同場加映一下  我最愛的理膚寶水商品

IMG_5873  

 

全護清爽防曬液 UVA PRO 潤色 + 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乳50+ 50ml 極防護款 

這兩條也是我雷射術後的必備法寶之二!!

有空在寫心得吧 :)

希望可以在用完之前把心得擠出來 XDDDDDDDDD

 

最重要的是 ↓

 

 

理膚寶水官網: http://bit.ly/1n77OK1

 

全面修復霜網站 : http://bit.ly/1n789MC (7/15號上線)

 

有興趣的記得去看看喔 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