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在今年某月的Butybox體驗盒裏頭的產品,

對於體驗盒真的蠻適合我這種愛嘗鮮的人,

在使用前先拜了一下估狗大神,了解一下使用方式,

要不然直接塗在臉上的風險有些大。

 

【SOTHYS肌因水彈力霜】
高度保濕、立即提升肌膚含水量
質地極度柔滑舒適,帶來超保濕效果的乳霜,讓肌膚乾渴完美克服,膚質更顯水潤飽滿、舒適、有光澤。

活性成分三重奏:調節水份循環機能
1055牛肝菌菇萃取 + 麥門冬屬萃取 + 三胜肽

 

以上是在官網查到的圖片跟描述,會讓我有試用的衝動就是商品籤上有註明

"清爽型:中性,混合性肌膚或炎熱氣候適用"

冰崩冰崩!!! 混合性的肌膚就是我!!

 

因為雙頰偏乾,加上又長期待在冷氣房,所以試用時我只有塗在兩片臉頰

其他地方全部避免

不管是乳液還是霜類,最怕的就是保溼卻很油...一坨推不開

導致粉刺小痘長了一堆

所以一開始我只有擠一些些

趁著剛擦完化妝水跟精華液後塗在雙頰

意外的比我想像中好推  也不黏膩!!

味道呢,有香味但是不化學

的確有些美容SALON會有的保養品味道 --> 有點抽象,但就是那個味兒 !!

 

試擦了三天後,臉沒有癢癢 也沒有紅腫過敏,很適合帶到氣候乾燥的國家使用~

 

請你聽我說 : 保養美妝文章僅供親友及網友參考,此為本人使用心得,不代表所有人的肌膚皆適用,在使用產品前請詳閱說明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皮膚的反應不會騙人,如果癢癢或是有紅腫其他反應請直接停止使用產品直接看醫生。希望大家都是永遠的18歲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芙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