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早在魔法石出來的時候就有點在關注這類的商品..

但是當時還有其他手工皂在使用,所以就沒有嘗試

後來偶然看到台灣妞韓國媳正在這介紹這款漢方洗臉皂

腦波一弱又有活動就購入了

但是實際的金額我已經忘了....XDD

 

這篇只記錄黑天鵝的使用感想 --> 照片候補

 

因為一開始沒有寫blog的習慣,單純的紀錄商品的心得

免得自己又踩雷...

跟女孩兒們的聚會時總是會討論些保養美妝等等的話題

才想到其實除了自己紀錄也可以跟朋友們分享

 

這款黑天鵝,持續使用以來已經滿一個月了

因為本身皮膚除了些許雀斑,混合性肌膚,過敏型黑眼圈之外沒有甚麼大問題

所以一開始沒有拍照記錄

但是這些日子我晚上睡覺前都用這塊皂洗臉,

他的中藥味沒有很重,就是微微的一點藥草味,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

 

雖然他強調可以單純洗臉,也可以卸妝

但是我選擇產品通常比較死板

卸妝就是卸妝,洗臉就是洗臉...

多合一的產品多半我都不太相信...

所以這裡我依舊是把他當作洗臉皂...XDD

先把臉打濕後直接把皂順著臉型塗上

也就是額頭 -->下巴往上臉頰塗至太陽穴 -->鼻翼兩側

然後 用手慢慢按摩

起泡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

約按摩整臉一分鐘,再靜靜等待一分鐘才洗掉

清水洗淨後 臉一點都不緊繃

而且有乾淨的感覺 --> 有點抽象但就覺得臉沒負擔..XD

 

另外這蜘蛛皂有個很奇妙的地方,說明有說他的用量很省

如果單純洗的話可以用到2~3個月

而且他真的不像其他皂品遇到水久放會爛爛的..

完全不用擔心 --> 後續補圖

 

如果之後這塊皂的售價約在200~250間

我覺得我還是會持續購入

 

請你聽我說 : 保養美妝文章僅供親友及網友參考,此為本人使用心得,不代表所有人的肌膚皆適用,在使用產品前請詳閱說明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皮膚的反應不會騙人,如果癢癢或是有紅腫其他反應請直接停止使用產品直接看醫生。希望大家都是永遠的18歲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芙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