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

自從家裡從兩隻狗寶變成四隻狗寶後

出門變成一個十分困擾的大難題!!

除了綁上繩子外也沒有任何的辦法可以帶他們到處走

所以買個狗推車一直是我跟太后願望!

只是我們一直沒有時間去寵物用品店看

也不知道要買哪牌  ㄒ口ㄒ

拖著拖著默默來到寵物展的展期..XDDDDD

 

寵物展當天我們只有抱著紅豆

因為想說要走整天的  只能選擇抱最小隻最輕的來減輕負擔..XD

(喂~我們其他三隻也沒有很胖好嗎!!)

但是2公斤抱著久了也是會很酸的好嗎..

這時候!!

看到一個年輕的女生  推著一台十分搶眼的推車向我們迎面走來

上下兩層各放一隻狗ㄦ   然後十分從容的逛著寵物展!!

 

除了顏色 我十分讚賞那雙層的設計

這根本就超適合四小寶!!  

於是我手刀快速前進衝到那女生的面前

問他推車在哪邊買的!! 多少錢!! (因為內心太澎湃所以好像有嚇到他XD)

他跟我大概聊一下後  就說在某個轉角推車的廠商有設攤

於是乎  我跟他道謝+到別後又快速手刀前進找攤位!!  (手刀真的很好用~)

燈燈燈燈~~我找到了!!! 但是廠商的攤子裡只剩下零星的幾台車

居然現貨都賣光光了!!(媽呀~早上開展到現在也不過三四個小時耶)

因為看不到現貨所以我掃完零食就回家了....

但是那台車車在我跟太后心裡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

所以我們又騎了半個小時的車在六點前殺進展場跟老闆訂車子 XD (真是自作孽  剛剛下訂不就好了!!!)

兩天後 車子來了!!

 

================以上是很長的前言,以下是圖多多開箱文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Pettio 沛德奧 407 雙魚星座推車  

 

挖屋挖屋~紫色這台就是傳說中的雙魚座推車  (為什麼不是雙子!!!)

先原諒我沒有組裝文

因為本人手腳太俐落     咻咻咻的就組裝完成了 =口=

 

會選擇這台的原因    是因為他雙層

可以分開狗寶 (其中有兩隻會吵架)

上層可耐重5kg  下層 12kg

四小寶體重 2.2+2.4+2.5+2.8=9.9  根本就沒超重 XD

而且底下的高度也很適合長腳的紅貴賓

 

兩個杯水袋

這是後方的杯子架 (我臨時找不到他們的外出瓶)

可以放面紙  塑膠袋  便便袋 等等 ~~

 

前輪    後輪  

  

這是很厚實的前輪跟後輪(旁邊是停車時可踩下的煞車)

轉動十分輕巧  就算上面載著十公斤的狗也不會卡卡

可以嚕來嚕去超方便

 

安全扣環  

 

兩個袋子裡都有安全扣環

有時候狗寶要探頭出來看風景

這兩個扣環就很重要!!

免的跳車發生意外就不好了

 

沒有組裝文  我就來個收車文好了

剛開始我不太會收車   跟我一樣的捧由要看好嚕

 

先收上面的袋子

 

收車子前   必須要先把上面的袋子收起來 (圓圓的扣環是小機關)

如果這袋子沒先收起來車子會鼓鼓的喔!!

 

安全扭   

 

  跟著箭頭往右推

收車步驟

往右推的同時請直接跟著步驟2跟3做

整個一氣喝成  果真是廠商說的可單手開收推車

往下轉之後  車子就會變成

 

收好了    

像是這樣的扁扁一台

然後就可以靠著牆壁收起來嚕  :P

 

以下就是我們外出的實拍照

請大家看看我們有多愛這台車車吧 XD

 

四隻狗寶沒問題  

 

第一次坐推車的咪娜桑   都很開心  (主人自己也在旁邊嗨)

 

好嗨森

 

大家都去跑跑了   就讓我紅豆小姐來做個Ending吧~~

有了新車車  我們就可以到處去玩嚕

請各位養狗狗的拔拔麻麻們  外出請記得幫我們綁繩子

保護我們也保護用路人的安全喔

啾咪  ^_<

 

ps.下方層前頭也有個開口喔 ~很透氣也可以讓狗寶進出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