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味

 

看到這個圖片!!

相信應該不用多說

東京蕉哥已經紅很久了!! 


但是近年來

東京蕉哥也出了幾種不同的口味

像我這麼塞架的人一定嘗試看看  


剛好最近在追連線

看到Y拍有人正要去自助旅行所以有收一些代買

立馬寫信問她可不可以幫忙買東京芭娜娜

本來是怕他回來+郵寄會過了賞味期

但沒想到我們都住在高雄  

天助我也  真的就差沒直接去接機 


廢話不多說

原味的大家應該都有嚐試過了

所以這次我就分享其他口味的吧!!


銀座草莓  

 

銀座限定草莓口味

既然是東京芭娜娜出品

就不能缺少香蕉的味道


2  

草莓+香蕉夾心   乍聽之下有點難想像

咬一口之後

發現草苺的酸甜酸甜+香蕉濃郁的香味

搭配的超好!!

內餡很綿密  

好入口  但是太大口容易耶到  (猴急的下場 XD")

不過草苺的味道有稍微壓過香蕉一些些


 

焦糖  


4  

接著是焦糖口味

這個比較不同的是

她是外層是焦糖口味的蛋糕

內餡是純正的香蕉泥


3  

第一口咬下去有淡淡的焦糖味

但接著下來通通都是香蕉味.............

)_(  廢話  難不成會跑出個水蜜桃味道?!


1  

 


焦糖跟草苺的形狀跟大小都不一樣XD


巧克力  

 

7  

接著是晴空塔限定豹紋版

這造型整個犯規好嗎!!

相信比莉姐看到應該會直接衝去掃光她


9  

 


雖然說是豹紋外表

但是斑點部分我吃不出來味道  XD

內餡是濃厚的巧克力香蕉口味

超~好~吃!!!!!!!


目前為止吃到的這四種口味


很喜歡吃香蕉 或者不怕香蕉味的人

我推薦 香蕉原味 + 焦糖口味


但是如果你對香蕉感覺普通+怕香蕉味太濃的人

就可以嘗試銀座草莓 + 晴空塔巧克力


在這之前

我希望大家可以先泡杯熱茶

除了怕噎到之外  還可以解解膩

因為它其實內餡都還是偏甜


然後最近我看到幾個日貨賣家說又出新口味

於是馬上衝上去官網看


卡士達    

 

 

8/22 開始發售的長頸鹿口味!!! (喂!! 小心被動保團體抓走  ~)

是長頸鹿花紋的卡士達香蕉蛋糕   

 

看來接下來要鎖定即將前往帶貨的日貨賣家了..XDDD


P.S 除了巧克力口味的香蕉蛋糕需在晴空塔購買,

其他口味的好像機場都有在賣!

所以建議大家回台灣前再到機場購買就好

要不然蛋糕們都只有七天賞味期喔  :-P
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